9999年9月9日 星期四

[置頂文] 自我介紹

大家好 (´▽`)ノ
我是顏睿楠 請多多指教~
是2016年 資訊奧林匹亞的國手

這裡放了我大部分寫過的題目
從我2013年開始 接觸資訊競賽 
到2015進入 TOI2!(推薦升學資格)的期間
都有密集的紀錄 (可以說從入門到進階了吧) ╮(╯◇╰)╭

題目難度 基本按照時間先後順序來排
我不會說你全部跟著寫完
就一定會 2!(推薦升學)或國手拉 
(是說有將近千題耶XD 重複的題型也有很多...)
不過某種程度上 還是會蠻有幫助吧~

為什麼叫“亂丟程式碼の天空“ 呢
因為... 真的蠻亂的 (哈
一開始只是個人的解題記錄而已
染色 題解都是 之後才慢慢加上的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至於未來的展望嘛...
希望寫一些有系統的題解拉~
期望對新手能友善一點 XD
另外有什麼意見指教 也是非常的歡迎哦~ OW<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